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灵密码的博客

爱过以后风轻云淡,哭过之后敞开胸怀,然后把幸福装满···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要好好去爱,去生活。要时不时问问自己在干吗。 在伤心和委屈的时候,会嚎啕大哭,哭完后洗完脸,拍拍自己的脸,挤出一个微笑给自己!

网易考拉推荐

快乐的圣诞一天  

2011-12-25 22:48:18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2011年12月25日,星期天

早上七点起来,也没梳洗换衣服,就直接包睡袍去厨房弄早饭,儿子上午去培训班不可以赖床的。厨房这边在蒸着儿子喜欢吃的豆沙包,还热了个奶,然后我跑进卫生间洗洗扮扮换衣服,紧接着给儿子起床······麻麻利利的,八点半准时给儿子送到了培训班。

出门前LG一直都还在睡梦中的,这会儿上楼开门一看,嘿,难得竟自动起来吃起了早餐。心儿‘夸奖’道快乐的圣诞一天 - 心儿 - 心灵密码的博客【不错啊,不需要催都可以自个儿起来找点吃的啦。】【只因你们出门时关门的声音太响。】LG腼腆的嘿嘿道。甩下LG的怀抱,你老婆还忙着呢,得先去洗衣服啦。在当心儿拿洗好衣服去晒的时候,又看到LG二次钻入温柔乡酣酣已睡,呵呵,就由他吧,只要没什么事儿,周末的时间都是让他自由支配的,他不是常念念,最大的心愿就是睡觉睡到自然醒,哈哈!就给他一个表现的机会吧。

晒好衣服,开始打扫房间,扫扫拖拖擦擦,再来点儿音乐,兴致来的时候也会时不时的哼上几句,嘿,好家伙,LG却一直纹丝不动,快乐的圣诞一天 - 心儿 - 心灵密码的博客完全沉睡于他的梦中世界里。啊呀,都十点半了,不得不骚扰他,抛给他今天要穿的衣裤,然后不准他再跟往常一样在时间上跟我讨价还价,同时我也不赖在床边,离他远点,要不就会出现‘缠缠绵绵,到天涯’的局面了。

接了儿子,一家吃了中饭,然后直接去KTV,哈哈,这一家子去KTV还从未产生过的事儿,今天去纯属是为了儿子下星期元旦演出,因为家里没有麦克风,有条件怎么着让他握握麦克风对对节奏什么的吧。于是,整个下午在这个包厢里,儿童歌曲,流行歌曲,伤心情歌,对唱情歌······儿子唱,LG唱,心儿唱,一家一起唱······哈哈,真是开心啊。【下面这首是爸爸送给妈妈的】呵呵,原来是一首刘德华的【谢谢你的爱】。看着LG深情的演唱,心儿的脸上露出了甜甜的笑,LG曾经是校十佳歌手之一,N年前听过他的歌声,如今这样近距离的听着他的歌声,嘿嘿,LG的歌声还真不赖哦,我浅醉啦。LG有送老婆的,那老婆怎么着也送LG一首吧,【这首‘月亮代表我的心’是妈妈送给爸爸的】哈哈,鼓掌!把我们的儿子忙得够呛,小p孩在这整个下午忙着切歌,点歌,快乐的圣诞一天 - 心儿 - 心灵密码的博客鼓掌,吃零食,快乐的圣诞一天 - 心儿 - 心灵密码的博客不亦乐乎着呢。最后也不忘唱一首【圣诞快乐歌】收尾,一家人抢着话筒唱,快乐在整个包厢里回荡着快乐的圣诞一天 - 心儿 - 心灵密码的博客~~~~接着就去元祖店买了个6寸的慕斯蛋糕,答应儿子了的,只因前几天我给儿子准备的圣诞礼物没藏好,一个光天化日就被儿子逮着个正着,嘻嘻,这次答应买个圣诞蛋糕,又给小P孩乐疯了,其实是家还有张元祖的券必须在元旦前消费的,所以~~~~~~嘿嘿,这个你懂的哦!快乐的圣诞一天 - 心儿 - 心灵密码的博客

快乐的圣诞一天 - 心儿 - 心灵密码的博客
 
 晚饭做了几个菜,然后煮了点番薯粥,有挂满礼物的圣诞树,有漂亮可口的慕斯蛋糕,还有圣诞快乐歌的二重唱快乐的圣诞一天 - 心儿 - 心灵密码的博客,哈哈······这个圣诞节你敢说不快乐吗!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快乐的圣诞一天 - 心儿 - 心灵密码的博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快乐的圣诞一天 - 心儿 - 心灵密码的博客     

 

快乐的圣诞一天 - 心儿 - 心灵密码的博客        快乐的圣诞一天 - 心儿 - 心灵密码的博客

没有雪花耍浪漫,没有烤鸡送美味,没有礼物送惊喜,即使这样全都无谓,我们自个儿制造一切小浪漫和小幸福,让这种圣诞快乐永相伴!快乐的圣诞一天 - 心儿 - 心灵密码的博客快乐的圣诞一天 - 心儿 - 心灵密码的博客快乐的圣诞一天 - 心儿 - 心灵密码的博客快乐的圣诞一天 - 心儿 - 心灵密码的博客快乐的圣诞一天 - 心儿 - 心灵密码的博客快乐的圣诞一天 - 心儿 - 心灵密码的博客

 

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)| 评论(38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